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内容详情

圆满收官 | 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结课

发布时间:2020-08-08 09:55:00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0日下午,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线上班)举行了结课仪式。

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开班三天,期间共分享了12个主题,共7家企业参与了本次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分别为仕博顾问(中国)有限公司、广东易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新大瀚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铂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州普恩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市才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锐仕方达(北京)人力资源集团广州分公司。(名单按照分享顺序)

结课仪式上,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陈天祥院长致辞。陈天祥院长首先对各位授课的导师、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国家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团队、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以及全体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陈天祥院长表示,中国猎头行业发展的道路还很长,希望业界精英和高校同行继续给予支持,提出宝贵建议。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史娜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借着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的契机保持交流与分享,中山大学南方学院作为发起者会砥砺前行,持续分享自己的工作内容与进度。


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围绕中国猎头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展开,多位专家慷慨解囊,结合自己丰富的学术知识和实战经验给我们分享了从事猎头行业所需要的概念和技能。

我们相信,首届全国高校现代猎头师资班的开办能够对中国猎头行业做出贡献,促进行业专业发展,帮助学校加快融入猎头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校企合作的水平。




来源:中大南方猎头研究中心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