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一——第二届萌芽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3-11-18 16:46:24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萌芽奖学金颁奖典礼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天祥教授,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共管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张斌师兄,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猎头研究与培训中心负责人史娜副教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广东地方治理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欧崇亚副教授,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威师兄、公关部经理陈江颖师兄、策划部经理陈海鹏师兄以及公管院的各个专业授课老师和同学们。

颁奖典礼伊始,广东粤空无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师兄致辞,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阐明设立萌芽奖学金的初衷是为了激励广大同学发挥才干,敢想敢做,不忘初心;并且分享了他在校时的社团工作经验、创业历程和学习心得,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虚度光阴,最后希望未来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凭借自己的出色能力获得萌芽奖学金,做个“灵光”的公管学子。

接着来到了颁奖环节,由陈天祥院长、欧崇亚副院长、史娜副院长、张斌师兄、张威师兄、陈海鹏师兄以及陈江颖师兄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奖。

萌芽组织奖

萌芽文体奖

萌芽奉献奖

萌芽新生奖

萌芽学风班

左右滑动更多

萌芽创新奖

第二届萌芽获奖名单

活动的最后,陈天祥院长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陈院长表示:萌芽奖学金的设立,是南苑公管院特别且重要的存在,四年眨眼匆匆便过,萌芽小苗长成大树,萌芽奖学金是各位小苗们长成大树路途中的一次小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的前辈们学习,不负青春,报效社会,勇于奉献。成为“灵光”的公管人,“灵光”的社会人。

借用《人民日报》对青年人的启示:“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充满光明和梦想的远征,光荣激励着我们,梦想召唤着我们。我们要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让明天更美好,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至此,广州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之十一——第二届萌芽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感谢各位同学的热情参与。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术建设部
撰稿:廖婧婷
摄影:巫子霓 祥梨冰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