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第十、十一场

发布时间:2023-11-23 22:28:00 浏览次数:


本场比赛对战双方为20人力公关队代表队和20插本队代表队。


 

- 第一节 -

随着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20人力公关队的12号刘柱恒同学迅速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两分球!20插本队13号黄栋豪同学、20人力公关5号温沛亨同学分别投中一个两分球,紧接着20人力公关队3号卢楷宇同学投入本场第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吸引了全场目光!两队球员互不相让,相继将篮球投入篮筐,为各自队伍争分。第一节比赛结束,20人力公关队和20插本队的比分为11:8


 

- 第二节 -

20人力公关队的12号刘柱恒同学以一个利落的两分球开场,接着20插本队的67号朱杰威同学再次投入一个两分球。双方不断拉扯,20人力公关队25号徐子祥同学突破重围,顺利拿下四分。20人力公关队的12号刘柱恒同学投出本场第二个三分球,赢得全场欢呼!20插本队67号朱杰威同学不断发力,成功投入两颗罚球和一颗两分球为队伍赢得四分。第二节比赛结束,20人力公关队和20插本队的比分为22:16


 

- 第三节 -

20人力公关队12号刘柱恒同学、25号徐子祥同学攻下四分,领先对手。20插本队13号黄栋豪同学与队友默契配合,拿下一个两分球。20插本队11号潘海潮同学顺利投入两个两分球,20人力公关队12号刘柱恒同学也不甘示弱,又投入两个两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20人力公关队和20插本队的比分为31:22


 

- 第四节 -

比赛来到最后一节,20人力公关队12号刘柱恒率先投出两分球,紧接着20插本队39号彭汉基同学、77号王浩威同学都顺利将两分球完美投入篮筐。比赛即将结束,20人力公关队2号汪子皓同学拿下两分球,12号刘柱恒同学再连夺六分,将比分拉大。本场最终比分为42:26,20人力公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获胜队伍20人力公关队,同时祝贺20人力公关队的12号刘柱恒同学以个人26分、20插本队的67号朱杰威同学以个人10分,分别获得MVP的称号,恭喜两位同学!


 




第十一场

第十一场比赛对战双方为HRAP代表队和公关代表队。


 

- 第一节 -

紧张的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场!公关队5号罗宇同学握球在手,成功投入两分球。HRAP队紧随其后,9号朱鹏同学也为自己队伍拿下两分,接着13号陈谦同学罚球连中两个。在这小节中,HRAP队7号吴培涵同学火气全开连夺6分!公关队6号林嘉豪同学也攻下四分,努力缩小双方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HRAP队和公关队的比分为14:11


 

- 第二节 -

HRAP队1号张文威同学、公关队6号林嘉豪同学分别投入一个两分球。HRAP队3号游于贤同学接连攻下七分,13号陈谦同学投入两个帅气的三分球,将差距不断拉大,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起来!第二节比赛结束,HRAP队和公关队的比分为29:17


 

- 第三节 -

稍作休息后,两队继续激烈的角逐,HRAP队3号游于贤同学先投入一颗两分球,公关队10号张圳洋同学投出的两个两分球都成功命中。赛场上双方持续拉扯,公关队6号林嘉豪同学、HRAP队7号吴培涵同学前后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HRAP队和公关队的比分为34:23


 

- 第四节 -

公关队6号林嘉豪同学突破层层防守,率先投入两分球。HRAP队的7号吴培涵同学势头猛增,又攻下八分,10号饶梓豪同学与队友配合默契,成功上篮,拿下两分,1号张文威同学也以两个两分球,展现出精湛的球技。公关队的15号许培昇同学在传球中掌控球权,夺下四分,4号陈圳育同学瞄准时机,成功投入一个两分球。比赛接近尾声,HRAP队1号张文威同学投出一个的三分球,完美收场!本场最终比分为53:31,HRAP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恭喜获胜队伍HRAP队,同时祝贺HRAP队的7号吴培涵同学以个人20分、公关队的15号许培昇同学以个人8分,分别获得MVP的称号,恭喜两位同学!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