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11-23 22:21:0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1日下午,“公管人杯”篮球赛第六场和第七场在西区篮球馆内举行。

 
 



图片  

第六场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为人力队代表队公关队代表队

第一节

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公关队的5号许培昇同学拿下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2分!人力队不甘示弱,14号张跃洋同学紧接着投出了一个两分球。现场的气氛被拉动了起来。很快10号张圳洋同学也顺利拿下了2分,两人你来我往,又都先后投出了两分球,为自己的球队赢得了比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4:7

 


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很快开始,人力队攻势猛烈,14号张跃洋同学接连投出两分球,拿下四分。7号陈权德同学也顺利拿下2分,公关队5号许培昇同学不断寻找时机抢夺球权,在队友配合下精准投篮拿下6分。在这压力下,人力队4号陆俊鸿同学和14号张跃洋同学也接连拿分。公关队不断发力,10号张圳洋同学和5号徐培昇同学也不断进球为队伍获得分数。最终第二节比分为10:14

 


第三节

在短暂休整后,第三节比赛正式开始。公关队队员们配合默契,接连进球,将比分不断拉大。人力队的14号张跃洋同学、4号陆俊鸿同学、13号黄宇杰同学在全队的默契配合下,顺利将篮球投进篮筐,赢得比分。第三节的比分为12:10

 


第四节

来到比赛最后一节,由公关队许培昇同学投进的一个2分球展开本节比赛。公关队全员渐入佳境,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10号张圳洋同学不断得分,赛场氛围达到高潮。而人力队面对如此强敌,也未曾呈现退缩状态,4号陆俊鸿同学、14号张跃洋同学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在第四节比赛中赢得了15分。在裁判最后一声哨响下,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最终得分为41:45,恭喜公关队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祝贺人力队代表队14号球员张跃洋同学和公关队代表队10号球员张圳洋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图片  

第七场



本场对战双方为肠粉加蛋队代表队20插本队代表队

第一节

20插本队67号朱杰威同学以拿下2分开场,肠粉加蛋队0号甘国禧同学紧随其后,也顺利拿下2分。比分开始胶着,20插本队打破僵局,67号朱杰威同学和11号潘海潮同学连砍下6分,第一场结束,本节比分为2:8

 


第二节

20插本队的11号潘海潮同学率先拿下本节比赛的第一个2分,肠粉加蛋队0号甘国禧同学找准时机砍下2分,20插本队的67号朱杰威同学和11号潘海潮同学又各投入了一个2分球。在比赛快要结束时,肠粉加蛋队14号梁嘉彬同学以一个漂亮的三分赢得了全场的欢呼。本节比分最终为7:9

 


第三节

在裁判的哨令下,双方互换阵地,第三节比赛正式开始。20插本队先发制人,率先开展进攻,在队员的互相配合下,不断地快攻、三步上篮、进球,将比分不断拉大,赛场氛围在此刻达到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追逐后,第三节的比分最终为3:14

 


第四节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对抗升级。20插本队10号梁铭晖同学和13号黄栋豪同学的三分球赢得一片喝彩,肠粉加蛋队10号何庆辉同学也有不俗的表现,在压力之下也投出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20插本队火力全开,67号朱杰威同学和11号潘海潮同学分别上篮进球得分,最终,20插本队在本节拿下19分。

 


本场比赛最终得分为20:50,恭喜20插本队代表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祝贺20插本队代表队67号球员朱杰威同学和肠粉加蛋队代表队0号甘国禧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建设部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