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子风采 >
内容详情

回顾 | 第六届“新时代·南苑风”公共管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十三——第十一届“公管人杯”迎新暨毕业篮球赛第八、九场

发布时间:2023-11-23 22:06:0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2日下午,“公管人杯”篮球赛小组赛第八场和第九场在西区篮球馆内举行。

 
 
图片  

第八场

第八场比赛对战双方为公关代表队WGD代表队

第一节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公关队的12号球员张圳洋同学率先夺得球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又继续投入一个罚球!WGD队也不甘示弱,9号球员古行明同学拿下2分。公关队的12号球员张圳洋同学继续得分,5号球员许培昇同学拿下2分,WGD队9号球员又出手砍下4分,随后公关队的12号球员张圳洋同学连拿下8分,紧接着5号球员投入一颗2分球继续把比分拉开。第一节比赛结束,公关队与WGD队的比分为17:6

 

第二节

短暂休息后第二节比赛马上开始。依然是公关12号张圳洋同学投入本节第一个2分,并接连得分。WGD队10号潘国超同学夺得2分。在本节比赛中,WGD队默契配合,9号古行明同学、7号刘子滔同学分别投入一颗2分球,10号潘国超同学为队伍拿下4分。而公关队12号张圳洋同学在本节比赛中继续贡献8分,5号许培昇同学投中三球拿下6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公关队与WGD队的比分为31:16

 

第三节

第三节比赛很快开始,双方球员带着激情重返赛场。他们在球场上奋力奔跑,施展出精湛的球技,不断为本方队伍获得比分。在本节比赛中,公关队12号球员张圳洋同学接连投出2分球、3分球拿下11分,5号球员许培昇同学也拿下6分。在公关队的强力攻防下,WGD队9号古行明同学突出重围,为队伍拿下4分。本节比赛结束,公关队与WGD队的比分为48:20

 

第四节

由公关队5号球员许培昇同学投入2分球展开最后一节比赛。公关队火力全开,在队友的默契配合下,12号球员不断得分。而WGD代表队面对如此强敌,也未曾呈现退缩状态,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在第四节比赛中赢得了16分。最后公关队的12号张圳洋同学以一个2分球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以62:37的比分,公关队赢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获胜队伍公关队,同时祝贺公关队的12号张圳洋同学以个人43分、WGD队的9号古行明同学以个人20分,分别获得MVP的称号,恭喜两位同学!

 
图片  

第九场

第九场对战双方为愤怒的土豆队21行管队

第一节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愤怒的土豆队13号球员袁林同学率先进球,拿下本场比赛第一个2分!21行管队不甘示弱,7号李伟聪同学拿下2分,随后21号魏巍同学投进一颗罚球接着又投中2分。愤怒的土豆队14号冯卓航同学拿下4分,10号黄浩东同学投入一颗2分球。本节比赛结束,愤怒的土豆队与21行管队的比分为8:5

 

第二节

依然是愤怒的土豆队13号球员袁林同学率先进球拿下2分。21行管队21号魏巍同学夺得球权投进一颗漂亮的3分球,99号杜家明同学投进罚球一颗再进2球为队伍贡献5分。愤怒的土豆队的14号、22号、26号分别投中一颗2分球,13号袁林同学在本节比赛中为队伍赢得6分。第二节比赛结束,愤怒的土豆队与21行管队的比分为22:13

 

第三节

在裁判的哨令下,双方互换阵地,第三节比赛正式开始。“愤怒的土豆”代表队率先开展进攻,发球、运球、传球,攻势愈加猛烈,在本节比赛中,愤怒的土豆队22号、14号、17号、10号球员接连得分,帮助队伍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本节双方比分为35:13

 

第四节

短暂休息后,来到比赛最后一节,愤怒的土豆队17号闫昱盟同学投进一个利落的3分球开场,愤怒的土豆队全员火力全开渐入佳境,在默契配合下不断进球得分,17号闫昱盟同学和21号张显聪同学更是接连投进3分球。而21行管队面对如此强敌,也未曾呈现退缩状态,不断寻找进球的机会,25号邓卓城同学投进2分球。在裁判最后一声哨响下,比赛结束!最终比分为52:15,愤怒的土豆队夺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恭喜愤怒的土豆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同时祝愤怒的土豆队17号球员闫昱盟同学和21行管队99号球员杜家明同学成为本场比赛的MVP!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