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专栏 > 校友会活动 >
内容详情

校友欢聚,共迎新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校友联谊会暨新春团拜

发布时间:2019-06-21 03:48:00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4日,新年伊始,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公共管理学系校友联谊会暨新春团拜于下午两点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东裙楼Fan house 生活艺术空间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有学校党委书记李建超,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校长助理王琳琳,公共管理学系系主任陈天祥,学生工作部代理部长兼团委书记程爱民,副部长陈思思、刘浪英以及来自我系老师校友代表们等。

李建超书记








首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唐燕老师和系主任陈天祥教授对校友代表们分别表示了欢迎,学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心灵家园,他们依次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现状以及学系的发展动态。近年来,随着学校规模不断发展, 在师资、人才培养、产教研结合等方面 ,公共管理学系始终紧紧围绕着学校三个发展阶段,为培养具有应用型的业界精英与学术性型人才而努力。校友是学系发展的重要财富,公共管理学系将以此为契机 持续加强校友工作,联合校友力量,凝聚起来共同打造公管人的校友平台







紧接着,来自2007级的校友代表黄昊以“过去、现在、未来”为时间轴为大家分享回忆了建系以来学校和学系的发展变化以及下一步母校的发展方向、2014级曾博校友分享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趣味点滴、创业故事,2007级李汉龙校友、2013级阮丽珍校友、张威校友也向嘉宾们分享了自己与母校的经历。过程中,原学系辅导员刘佳老师、刘婷老师,教师刘胜飞与校友们的互动把会议的气氛推到了高潮。校党委书记李建超书记为校友分享作总结献词,他表示,每次参加校友活动总是倍感亲切,看到昔日的同学们再次相聚,校友与同学、与母校老师之间结成的这种天然的感情纽带,助力母校发展、凝聚校友力量

此外,陈天祥主任宣布了公共管理学系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增选结果,由2012级张斌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任期五年。本次活动得到了张斌校友的大力支持,张斌校友自毕业开始创业,创业期间,大力支持学系的发展,全额资助创新创业大赛,并为本次校友联谊会暨新春团拜活动提供场地及资金支持。

公共管理学系校友分会,将继续创新校友工作模式,着力打造产学研融合模式,为校友、学系、学校共同打造一个交流、共享、互助的校友平台。

编辑:何嘉彤   摄影:钟淑芳、袁蔓珂


    • 办公地址
      广州市从化区温泉大道882号
      广州南方学院六号教学楼103室

      友情链接:

    • 联系电话
      020-61787344